尚一网讯(通讯员 杨晓娟 杨天再)凌晨潜入病房,盗窃病人“救命钱”。7月27日,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住院病人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华。

  “天啊!我的包不见了,里面可是我女儿的救命钱啊!”7月19日6时,该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欧某报警,称自己的挎包在医院被盗。原来,欧某一直在县人民医院照顾住院的女儿,19日凌晨醒来后就发现病床上的挎包不见了,包里有2500余元治病用的钱。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了人民医院及周边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当日凌晨4时曾多次出现在多个病房门口,经过分析研判,民警判定该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黄某华,民警随即对其常去地点及家中进行布控蹲守。7月27日,返家的黄某华在其家门口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华系桃源县漳江镇人,其对盗窃医院病人挎包一事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