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8月9日讯(记者 温琳 通讯员 陈飞)他被列为网上逃犯,竟然来到看守所看望被抓获的同伙,结果自投罗网。8月8日上午,攸县看守所将在逃人员林安抓获时,他还以为“风声”已经过去了。

  林安今年28岁,攸县菜花坪镇人。8月4日,他因2000元债务与同镇的刘方产生纠纷。他喊来朋友朱刚帮忙,两人持刀将刘方的手部、背部砍伤。案发后,警方将朱刚抓获,林安则侥幸逃脱。于是,警方将林安列为网上逃犯。

  让警方没想到的是,8月8日上午9点,攸县巡特警民警丁逢春与队友途经县看守所门口时,发现林安和其他几个年轻人,正大摇大摆地往看守所走。

  为了不打草惊蛇,丁逢春和其他队员暗暗靠近该年轻男子。瞅准时机后,七八名民警一拥而上,将林安抓获。

  原来,林安并不知道他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他以为事情过了4天,“风声”已经过去了,于是和几名好友一同来看守所探望同伙朱刚,不料自投罗网。

  目前,林安因为涉嫌侵害他人生命安全,已被攸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