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株洲站3月30日讯 妻子手持剪刀和“女友”当街打架,丈夫溜之大吉。3月24日中午12点,这场“闹剧”在株洲县渌口镇一茶楼门口上演。下班后途经此地的株洲县公安局女民警曹旭,及时夺下了锋利的剪刀,阻止了事态的恶化。

  “小心,小心,有刀子啊!”24日中午12点多,下班后在路边等人的曹旭,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吼叫声。她赶紧冲了上去。此时,一名 男子慌张地从车子的驾驶室里跑了出来,而那名骑着摩托车的女子则手持一把锋利的剪刀,正与坐在副驾驶室里的女子扭打成一团。不一会儿,两名女子都鲜血直 流。

  “你们住手,给我把剪刀交出来!”曹旭使出浑身力气将二人分开,夺走了剪刀。可没想到,两名女子又在路边扭打了起来,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制止。

  那名骑摩托车的女子一脸委屈地哭了起来。原来,这名女子姓余,她和丈夫言先生的婚姻“出了状况”,只是一直还未办理离婚手续。前段时间,名叫珊珊(化名)的女子和她丈夫接触甚密,余女士越想越气,于是想找她“算账”。

  当天,骑着摩托车的余女士在街上碰到了丈夫,发现珊珊竟坐在丈夫的车上,不由怒火中烧,拿起摩托车上的剪刀就冲了过去,于是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曹旭建议言先生,不要逃避问题,采取正当方式解决婚姻危机。(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 实习生 寻慧蓉 通讯员 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