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昨日清早7点多,株洲大桥河西桥头堡一房间冒出浓烟和火光,一名女子赤裸着下身,全身被熏黑,多处被砍伤,站在房间门口求救。而一名中年男子则 手持水果刀站在大桥南侧护栏上,不停喊叫,情绪激动。上班的市民见此情况,拨打了110,民警和消防队员随后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男子随后 被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株洲警方刑侦部门正在调查此案。

  突发 桥头堡房屋起火,男子持刀站护栏上

  “在河东的时候,就看到桥上起了火,好大的浓烟。”昨日清早7点多,株洲市民文女士沿着株洲大桥南侧人行道从东向西一路小跑,去河西上班。当她跑至靠近河西的桥头堡位置时,发现起火地点是桥头堡拱门下一个标着“湘江义务救援队”的房间内。

  文女士称,当时房间外的空调管线起火,一名男子拿着一把斧头不停地砸起火的空调管线,男子脸和手都漆黑的,房间门口也冒出浓烟和火光。

  当文女士询问情况时,男子一直说没事。清早7点19分,她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天元巡警赶到现场,而男子却从起火房间附近来到株洲大桥桥上,并拿着一把水果刀站在大桥南侧的护栏上。

  此外,赶来事发现场的天元消防中队消防队员发现起火房间门口站立着一个女子,全身黑乎乎,身上有血迹,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