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核心提示

  奇葩的盗贼,奇葩的事件。郴州一男子癖好女性衣物,他潜入受害人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女性衣物换上;通道县一名男子因无钱买票回家,不会开车的 他竟然跑去4S店盗了一辆新车,结果连撞5车;有这么一个团伙,他们自带抹布假装网吧打扫卫生人员,趁人不备盗取财物,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一名男子潜入宿舍行窃,换上盗得的女装,逃离后还“翩翩起舞”,这是失窃地监控记录下的一幕。3月25日,郴州北湖警方通报,该局芙蓉派出所破 获一起系列“奇葩”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喜好女装,偷盗时第一时间就是去找女性衣物,换上之后再开始行窃。而且大到摩托车,小至残羹剩饭,都是他的“目 标”。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怪盗”】

  盗窃女性裙子,穿上后还“起舞”

  “我家被洗劫了三次。”说起自己的经历,在郴州北湖区经营一家蛋糕店的肖先峰显得十分委屈。

  2014年7月初,肖先峰店里的400元钱突然消失,“没过多久,我的笔记本电脑和面包也被人偷了。”这时,肖先峰才感觉到自己家中已经被贼给盯上了。他报了警,还将自家门锁全部换了一套。

  同年7月10日晚,肖先峰的妻子睡意朦胧中忽然被“哐当”一声惊醒了。“肯定是那个小偷来了。”她轻轻推开房门,而眼前的一切令她目瞪口呆,“偷东西的是个男的,还穿了我的衣服、裙子。”肖先峰的妻子回忆,她当时吓得大喊一声,行窃的男子立即穿着她的衣服夺路而逃。

  两天后,芙蓉派出所接到芙蓉卫生院三名女职工报警,称挂在宿舍的衣服被盗。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性,逃出来时穿着盗来的裙子,兴奋地在医院门口手舞足蹈地跳了10余秒舞蹈。这一切全都被监控拍下。

  随后,芙蓉派出所陆续接到大量居民财物失窃的报案,失窃的财物包括寻常百姓家的鸡鸭、小卖铺的商品、居民家中女性衣物,甚至包括当地政府办公室内的一台显示器与家属楼部分女性家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