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民警来到事发宿舍取证,床上、墙上、地面都有血迹。 记者 李军 摄▲昨天中午,民警来到事发宿舍取证,床上、墙上、地面都有血迹。 记者 李军 摄

  女子宿舍内遭丈夫毒打

  墙壁、地板上都有血迹

  医生:目前还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险

  红网株洲站3月25日 昨天凌晨,邵阳籍女子阿芳,在芦淞工业园某宿舍内被丈夫阿钟毒打,导致大脑挫裂伤。阿芳被送进医院手术室后,丈夫阿钟却消失了。

  夫妻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阿钟为何下此狠手?

  讲述

  凌晨5点多被惨叫声惊醒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市人民医院6楼的手术室外,阿芳的妹妹阿丽与阿芳所工作的制衣厂负责人邓先生都在此等候。

  阿丽脸上泪迹未干,她回忆,大约6点,她接到邓先生的电话,得知姐姐被姐夫打了。她从邵阳老家赶到医院时将近9点,姐姐已被送进手术室。发现姐夫不见了,电话也不接,阿丽就给姐夫的弟弟打电话,问他要姐夫父母的电话。“他给我的号码打不通,再去问他就不接了。”阿丽说。

  邓先生介绍,阿钟与阿芳来他厂里工作才10多天,平时没见他们吵架,但昨天清晨发生的事情,却让他心惊肉跳。

  邓先生说,昨天凌晨5点多,他忽然被一声惨叫惊醒。声音是从工厂的一间宿舍传出来的,邓先生循着声音来到阿钟及妻子住的宿舍,听到两人在争吵。情急之下,邓先生踹开门,看到阿钟用钢筋敲打阿芳的头,床上、墙上都有血迹。

  邓先生赶紧上前把阿钟扯开。拨打急救电话之后,邓先生又给阿丽打了电话。过程中,他发现阿钟根本不管阿芳的伤势,也不来帮忙,问他为什么打阿芳,他也不吭声。随后,邓先生将阿芳送到医院。这时,他再打阿钟的电话,发现对方已经不接电话了。

  现场

  宿舍内床上、墙上都有血迹

  昨天上午11点多,邓先生来到芦淞区龙泉派出所报案。警方立案后,来到阿钟与阿芳所住的宿舍取证。

  记者看到,宿舍有张双层铁床,床上、墙壁、地板上都有血迹。靠墙的角落,还有两撮夹带着头皮的黑发。

  夫妻俩有什么矛盾?阿丽说,姐姐阿芳30岁,姐夫阿钟38岁,都是邵阳人,5年前经人介绍认识并结婚。两人育有一子,已经5岁,在老家邵阳读幼儿园。

  阿丽猜测,两人吵架可能与钱有关。姐姐不仅借过钱给阿钟的弟弟做生意,也曾帮其做事而没结清工资,“加起来有六七万”。

  采访中,也有制衣厂的工友称听说阿芳的母亲最近在催阿芳办离婚手续,“听他们吵的时候,也听到了离婚两个字。”该工友说。

  昨晚8点多,记者再次来到市人民医院,发现阿芳已被转移到神经外科的重症室。主治医生黄医生介绍,阿芳的病情较为严重,出现大脑挫裂伤,以及颅骨粉碎性开放性骨折,此外头皮也出现了缺损,“目前病人还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险。”

  至于阿钟,记者未在医院看到,也未联系上。(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株洲晚报记者 李军 实习生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