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后,现场满是血迹。事发后,现场满是血迹。

  南都讯 记者吴雪峰 实习生陈彤 3月16日,湖南衡阳步云桥镇大禾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村民肖某砸伤一名村干部后逃跑,后者的妻子、母亲前往探视途中,被该男子当街杀害。死者家属称,受伤 村干部曾指认肖某吸毒,并协助派出所将其送至戒毒所。警方则透露,嫌犯已被刑拘,案件正在侦查。

  死者家属:村干部指认吸毒遭报复

  今日17时许,衡阳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官微@衡阳发布 通报称,3月16日,祁东县步云桥镇大禾村发生凶杀案,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这起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肖某事后在家中被抓获。

  死者家属告诉南都记者,16日8时许,肖某将53岁的村干部砸伤,伤者随即被送至村卫生室。村干部的妻子和八旬的母亲前去探望,结果遇上肖某,被其用铁锤打倒,然后用剪刀扎头部致死。

  死者家属称,行凶者有吸毒史,村干部曾指认其,并协助派出所将其送至戒毒所。

  衡阳官方通报,事发当日,肖某在砸伤村干部后曾被对方的哥哥制止,后持剪刀欲刺杀未果。随后,受伤村干部躲开行凶者去村卫生室治疗,其妻和母亲在探视途中,被肖某持锤子和剪刀当街杀害。

  据犯罪嫌疑人的父亲介绍,肖某35岁,初中文化,离婚十年,有一个5岁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