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娜拒绝与刘烨同台:有他没我爆料人“星扒皮”微博爆料
曝谢娜拒绝与刘烨同台:有他没我谢娜微博截图
曝谢娜拒绝与刘烨同台:有他没我刘烨谢娜昔日甜蜜合影(资料图)

  近日,刘烨经纪人证实了刘烨正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组接洽,更有消息指出,刘烨可能会上《快乐大本营》。今日,爆料人“星扒皮”在微博中指谢娜坚决拒绝与刘烨同台的消息。

  据“星扒皮”爆料:谢娜拒绝和刘烨同台上《快乐大本营》!并表示女方已经放出狠话:“刘烨来录快本,我拒绝上台。”究其原因,是谢娜极度反感微博上和刘烨的过去公开拿出来谈论。

  今日(3月17)下午,谢娜在其个人微博中写了一段老公张杰《勿忘心安》的歌词:“早已该放手,这无休的阴谋,玩笑已过半,不由不该。一路还有汗流,梦还没有腐朽,命运到最后,记得勿忘心安。”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谢娜是借此回应近期与刘烨相关的传言。

  另据湖南卫视的编导透露,谢娜已向台里明确提出“有刘烨没我”的诉求。现在湖南卫视非常尴尬,刘烨点名要见谢娜,谢娜拒见。

  由于谢娜和湖南台合约到期,湖南既想续约又想让谢娜参加这期节目。知情人士还表示,如硬让谢娜与刘烨同台,她立即转签其他台。记者就此事致电谢娜经纪人,对方迅速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