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汤东鹜山,有着美丽桃花谷)

  (桃花正盛)

  (铺天盖地的艳丽油菜花)

  (往届湘女评选,美女、美腿,吸引各方游客)

  (泡汤、看美人)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入春以来,各种春花集中“轰炸”,这次,跟随红网玩点更浪漫的:一同去赏花、看美人、泡温泉吧!28日,多个大型活动将在宁乡灰汤精彩开启,红网特邀爱花爱美的你一同前往,自驾摄影,浪漫“寻爱寻美”。

  本次活动首先是摄友们的福利,花海美人、帅哥靓女、泳装彩绘,皆令人忍不住咔嚓一下。其次,单身的朋友们也有福了,“花young爱情——宁乡灰汤·万亩花海浪漫寻爱之旅”将于当日在桃花谷浪漫开启,只为情牵一线。

  来到灰汤,不泡泡著名的高温复合温泉,那就可惜了。红网携手金太阳温泉度假村,邀您赏花之余,免费泡汤。同时,“第四届湘女温泉节”将于当日展开决赛,泳装美女才艺秀、宁乡首场男神女神人体彩绘秀、比基尼钢管舞激情秀、华美空降“舞”媚娘等精彩活动都将一一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