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情人节王珞丹约会顺风车 开启爱心之旅(图)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2-02-16 11:34:08

  品牌中国网讯 2月14日,内地人气女演员王珞丹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暨顺风车常态化研讨会”。

内地人气女演员王珞丹出席顺风车常态化研讨会内地人气女演员王珞丹出席顺风车常态化研讨会

  王珞丹约会顺风车

  该活动的主办者正是顺风车发起人之一——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王永和王珞丹看上去很熟悉,事实上,今天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两位也是因为顺风车结缘的。”央视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介绍道。

  这天正好是情人节,研讨会上王珞丹看起来很开心。王珞丹笑称“我今天是来见网友来了,就是王永老师”。

  王珞丹坦言,上大学时,每年过年回家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很纠结买不到票。大学四年父亲就托人帮我买票,有时候要付双倍价格。“看到王永老师发起的春节回家顺风车活动,我就转载了。”

从左起: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人气影视演员王珞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共同参与公益对话环节  从左起: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人气影视演员王珞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共同参与公益对话环节

  微笑开启爱心之旅

  “春节回家顺风车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关注,不是因为王永,而是因为陈伟鸿、赵普、郎永淳、邓飞的出现,这些人都有很强的号召力,发起人的影响力是很重要的”。王永讲道。

  王珞丹自饰演《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后,以清新、开朗、健康的形象赢得了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王珞丹给人的感觉就如邻家小妹妹,她的笑容特别灿烂,这种感觉正好是‘顺风车’需要的精神,分享微笑的精神。”王永说,以后在条件适合时,顺风车公益事业成熟时,要让王珞丹担任我们活动的“微笑大使”,把她的微笑带到我们活动当中。

  “今天探讨的主题是‘顺风车常态化’,你会做些什么呢?”面对陈伟鸿的提问,王珞丹笑答:“我可以利用自己的号召力,让更多人关注这件事情”。

  王珞丹希望自己也能给人带来一些温暖,“人和人走对面的时候,为什么不给对方一个微笑呢?”(记者 刘海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