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前星沙联络线立交桥施工

  京港澳高速一路段 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通讯员 熊双)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了解到,因G4京港澳高速公路星沙联络线立交桥下穿施工,6月13日8时至9月30日18时,高速交警将对京港澳高速公路南北双向主干道K1488+200至K1489+100路段(月形山互通以北300米)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经原高速公路西侧新建临时辅道通行。临时辅道限速80公里/小时,建议过境车辆提前选择其他道路通行。

  绕行提醒

  路线1

  从贵州、湘潭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经施工路段往岳阳、湖北方向的,一是从G60沪昆高速湘潭北收费站转S41长潭西高速北上,至含浦互通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北上;二是从李家塘枢纽(K1510)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经干杉枢纽(K28)转S21长株高速北上前往。

  路线2

  从广州、衡阳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经施工路段往岳阳、湖北方向的,一是从G4京港澳高速殷家坳枢纽(K1528)转G60沪昆高速经龙头铺枢纽(K1043)转S21长株高速北上前往;二是从李家塘枢纽(K1510)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经干杉枢纽(K28)转S21长株高速北上前往。

  路线3

  从湖北、岳阳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经施工路段往湘潭、广州方向的,从G4京港澳高速杨梓冲枢纽(K1484)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北段经S21长株高速南下前往。

  路线4

  从湖北、岳阳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经施工路段往长沙城区的,从G4京港澳高速杨梓冲枢纽(K1484)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北段,经捞刀河或者星港收费站进入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