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朵“金花”在宁乡吸毒,被一锅端!

宁乡公安6月12日讯 现代社会,女人也能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优秀女性早已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不过近日宁乡警方在一起查毒行动中,居然查处到了四名妇女吸毒!这可真是让人震惊啊!

2017年6月10日17时,禁毒大队民警获得线索在宁乡白马桥某小区内有吸毒人员活动,随后民警联合白马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在白马桥街道某门厂二楼宿舍现场查处3名吸毒女子,之后民警又冒大雨赶赴大成桥镇将同案另一吸毒人员张某查获带回。

经审讯查明:4名女子均为贵州省织金县籍,生活在宁乡,打零工为生,平日老乡之间联系频繁。6月10日下午,空虚苦闷的4人相约聚集在王某提供的宿舍内吸食海洛因,没想到马上被公安机关查获。

6月11日,经依法取证,吸食毒品的四名女子被予以行政处罚,涉嫌容留吸毒的王某在呈报刑事拘留中。

宁乡公安提醒

吸食毒品将对大脑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极易成瘾且难以戒除,为筹集毒资往往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扰乱社会治安。

所以,我们对待毒品违法犯罪要零容忍。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就是为社会贡献。

(宁乡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