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公安巡特警大队警民联动找到一走失小孩

2018年09月24日 11:34 衡阳县公安 

  9月22日14时27分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尚都小区有一个7岁的小女孩走失;接警后,我大队一中队邓轶群、王甘、刘剑出警组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罗某询问得知:走失女孩是其侄孙女全某莹,7岁,住在尚品小区B2栋26楼,镇四校学生,于上午9时许离家出外玩耍一直未归,不知所踪,身高大概1.1米,穿粉红色裙子;其家长罗某等在小区物业监控室调看小区所有出口的监控后并未发现全某莹小朋友离开小区各出口,因此,其家人与很多小区居民都非常担心小女孩发生了意外或者遇到坏人,院内人心惶惶。

  罗某又反映一个情况:有该小区内另一个小孩昨天晚上用手表电话联系过全某约定今天玩耍,有可能滞留在那个小孩家里忘记回家;至此,大队领导董俊安排一边将罗某送到城东派出所调查手表电话线索,另马上将该警情及女孩特征通报全队街面巡防队员帮助寻找;增调六名巡防队员与尚都小区物业的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及小区内的热心居民组成4个小组,对小区内4个单元近200多户进行逐层逐户敲门排查询问!经过大家一个小时左右的努力,终于在该小区B栋17楼一住户家中发现全某与另一小女孩(家中无大人)在看电视,遂立即将小女孩交由全某母亲罗晓英照顾,并收获现场五、六十名群众对我队巡特警实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热烈掌声!

  此次处警中,巡特警大队处警迅速、上传下达、指挥得力,充分展现了巡特警的“五特“”精神,凸显了大巡防模式下警民合作保平安的重要作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