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一男子偷电动车几十台筹毒资 已被收于戒毒所

2018年09月24日 11:27 雁峰公安分局 

  原标题:衡阳一吸毒男子偷电动车几十台,还叫嚣“谁捉我砍死谁”!

  9月19日,雁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称,疑似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龙某在辖区内某居民区活动。

  民警听到这个线索,立即联系熟悉此人的办案民警了解情况:龙某系吸毒人员,居无定所,且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平时长期刀不离身,长期欺压老百姓,更多次扬言报复社会,“谁举报我我就要拿刀捅死谁”。且2018年以来,雁峰派出所辖区余德堂社区盗窃电动车案高发,通过摸排,民警发现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16时许,雁峰派出所副所长丁友国带领民警通过侦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龙某回到雁峰区月形山一处民房内,民警到其住处与其沟通,而龙某不但不配合还拿出一把长30厘米的砍刀威胁民警,扬言“反正我是有病的人,今天谁要捉我,我就拿刀先砍死谁”。

▲龙某威胁民警所用砍刀▲龙某威胁民警所用砍刀

  副所长丁友国见情况紧急立即向分局指挥中心和局领导汇报,雁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俊华指示要坚决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分局副局长李盛朝带领分局巡特警大队和禁毒大队增援现场,犯罪嫌疑人龙某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才放下手中的砍刀归案。

▲局领导带队增援现场▲局领导带队增援现场
▲犯罪嫌疑人龙某▲犯罪嫌疑人龙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龙某,2000年以来长期吸食海洛因,为筹集毒资,近年来盗窃电动车几十台,涉案价值5万余元。现其因病收治于衡阳市特殊病收治中心头塘强制戒毒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