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12岁耒阳小妹为衡阳摘下网球队省运会首金

2018年09月05日 09:53 文明耒阳 

  9月4日下午,省十三届运动会网球项目(青少年组)传来捷报,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由陈木妍(耒阳人)、刘芷瑞、王雪桐、李旻灿组成的衡阳市网球代表队获得女子丙组团队赛冠军。

(左一:陈木妍)(左一:陈木妍)

  据悉,这是我市组建网球队以来获得的首枚省运会金牌。

  “很激动,我的心情现在都难以平复!”刚刚获得金牌的陈木妍开心地告诉记者,为了这次比赛,她已经准备了4年之久。每天都想着如何让自己的技术能更进一步,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拿到这枚金牌,没让这四年的汗水白流。接下来的比赛,陈木妍将会继续努力,保持最佳状态向单打、双打金牌发起冲击。

 ( 左一:陈木妍 中:贺心与 右一:肖百政) ( 左一:陈木妍 中:贺心与 右一:肖百政)

  除此之外,来自我市体育运动学校驻金华二校网球基地的肖百政、贺心与获得男子丙组团队赛的亚军,耒阳二中网球队的李斌、资晟获得男子乙组团队赛第四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