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赛今日衡东开赛

2018年09月04日 18:04 红网 

  原标题:“羽”你共飞扬 省运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衡东激情开赛

9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洣水新城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衡东体育馆激情开赛。9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洣水新城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衡东体育馆激情开赛。
全天将进行39场比赛,均为团体赛。全天将进行39场比赛,均为团体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起跳扣杀。
衡阳代表队的罗怡可在场上“拼杀”。衡阳代表队的罗怡可在场上“拼杀”。
比赛高潮此起彼伏,场上一片紧张活跃的气氛,引的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比赛高潮此起彼伏,场上一片紧张活跃的气氛,引的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石珊 摄影 肖亚辉 通讯员 陆祝玲)9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洣水新城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衡东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长沙、湘潭、株洲、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怀化、娄底、邵阳、衡阳、省体校的12支代表队、30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赛仪式上,省体育局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夏学海寄语,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诠释运动精神和青春美好。

  上午8:30,第一天的比赛正式打响,全天将进行39场比赛,均为团体赛。起跳、发力、扣球……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分离扣杀,比赛高潮此起彼伏,场上一片紧张活跃的气氛,引的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从9月4日至9月11日,共8天。比赛按年龄段分为甲(16-18岁)、乙(14-15岁)、丙(12-13岁)、丁(11岁以下)四组,下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专业组等小项,共29项。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取三场两胜制。整个赛事将产生29块金牌。

  来自衡阳代表队的罗怡可已经有8年球龄,在她11岁时就获得衡阳锦标赛冠军。赛后,她对这次赛事安排、比赛场馆大加赞赏。“作为衡阳人,为衡阳参赛,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荣耀。接下来,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衡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衡东县人民政府协办。开赛仪式前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龙狮表演、舞蹈表演等展现了衡东的蓬勃发展,一曲《我从衡东来》唱出了衡东的热情好客。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表示,省十三运会,既是全省人民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促进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发展良机。衡东将进一步创优环境,做好后勤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展示衡东形象,真正将本届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