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2700人共同编织后勤保障网 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2018年08月21日 09:16 红网 

  原标题:喜迎省运会 衡阳2700余后勤保障人员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8月20日,衡阳市举行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动员大会。8月20日,衡阳市举行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20日讯(记者 周海波)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即将在衡阳启幕,8月20日,记者自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衡阳后勤保障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目前,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整体网络已经构建,各工作小组继续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实现“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目标。

  据统计,省十三运会参与人数为历届最多,有运动员7000余人,裁判员1400余人,演职人员5000余人,后勤保障人员2700余人,加上各地来宾,总人数将达到2万人。

  办好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至关重要。衡阳市后勤保障细化、精细化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目前,为迎接省运会的来临,全市将动用3000余台次公交车辆;已经确定了41家食宿宾馆、省运村为所有比赛项目竞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裁判委员会、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人员的接待单位;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全市48家对口接待单位相应职责及其责任人员工作任务;同时,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组织全市各接待宾馆酒店的200名业务骨干进行礼仪培训。

  会议要求,后勤保障部要加强统筹、仔细安排、认真演练,做到精准协调、精准对接、精准执行、精准到位,确保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让全省运动员无后顾之忧投入比赛,以最好状态争创佳绩。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职责,要求各对口接待(或承办)单位主动与竞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裁判委员会、代表团、代表队等联络员取得联系,做好对接,发挥“东道主”作用。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把本届省运会办成精彩、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通过办好省运会,充分展现衡阳新形象、新风采。

  衡阳市领导刘运定参加会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