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南岳公安一小时侦破盗窃案 嫌疑人为景区工作人员

2018年08月20日 15:37 南岳公安 

  原标题:南岳公安仅用1小时侦破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

  8月17日中午11时许,半山亭所民警接到游客报警,称其价值4000多元的华为手机在南天门索道站出口处被盗,手机内有重要信息,该游客情绪十分低落。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进行调查,到现场后一边安抚受害人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受害人手机被盗的情况。民警快速反应对案件开展全面侦破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在网安大队民警的配合下,半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中午12时,民警在白龙潭门票处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7岁,南岳人)其在南天门索道站务工,看到一名女子双肩背包侧面袋子有一台手机,遂临时起意,趁其不备将其手机扒窃,得手后迅速离开现场将手机藏匿在附近树林的一处废纸盒里。民警在南天门附近藏匿地点搜查出被盗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南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