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山:135幅书画摄影作品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年08月20日 11:43 湖南日报 

  原标题:[衡阳] 衡山:135幅书画摄影作品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 徐德荣 唐曦 通讯员 石柯 )8月16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美丽衡山”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衡山县毛泽建烈士事迹陈列室开幕。

  据介绍,参与本次展览的135件作品均为“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美美衡州·美丽衡山”两个活动获奖作品。两个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经宣传、发动,得到了全县各界文艺创作者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460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丰富,用笔墨、用镜头全方位展现了衡山美丽的自然风光、迷人的风俗民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衡山县取得的成就,热情讴歌了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浓郁的县域特色。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到现场免费观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