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南警方捣毁一处涉黄发廊 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8年08月20日 09:49 湖南衡南公安 

  近日,衡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火速出击,捣毁三塘镇一处涉黄发廊,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中张某英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为策应省运会安保,该局加大治安整治力度,对辖区内的洗浴按摩、美容美发等场所开展大清查、大整治。通过工作发现三塘镇衡祁东路(322国道旁)一处无名发廊店内有多名女子衣着暴露,不时有陌生男子进进出出,有涉黄嫌疑。

  8月15日上午,该局治安大队迅速调集警力,在此发廊周边蹲点守候,先后将周某某(79岁)、唐某某(64岁)、李某某(61岁)等三名男子及许某女(49岁)、汤某娟(35岁)、颜某花(33岁)等三名女子抓获,张某英(50岁,衡南县三塘镇人)系该发廊老板娘,被传唤到局里接受询问。7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张某英于2017年5月以其丈夫名义在三塘镇衡祁东路开设发廊店,从事美容美发业务,但至今年4月份,生意一直不好,而后有女子主动请求在其店内“做事”,约定由张某英提供场所,从每次50-100元不等的嫖资中抽取20元作为服务费。至8月份,张某英共违法所得2万余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