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盼圆军旅梦 衡阳98名女青年征集体检

2018年08月20日 10:19 红网 

  原标题:衡阳98名应征女青年体检盼圆军旅梦

应征女青年参加体检。应征女青年参加体检。

  红网时刻衡阳8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星 梁铨显 记者 宋美君)军中绿花,让青春怒放!8月18日,衡阳98名应征女青年怀揣绿色军营梦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女兵征集体检。据悉,今年衡阳女兵报名十分踊跃,应征青年学历高,均为大学生。

  当天,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应征青年进行体检。体检展开前,市征兵办组织体检站各级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规范操作流程,统一体检方法,破解重难点问题。

  “没想到体检这么严,各项检测项目一个也不含糊,每位医生都很严谨、耐心、细致、负责任。”陪同的家长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体检比以往体检要严很多。

  “每次看到电视上英姿飒爽的军人画面我都肃然起敬、心潮澎湃,我一直向往军营生活,希望能到军营大熔炉中锻炼。”在校大学生王芳渴望地告诉记者。

  “我想当一名空军,感觉空军特别棒,战机在天上飞的整齐划一,飞行员也很英勇,希望自己能参军报国,圆我的军旅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一学生罗京娟兴奋地说。

  据了解,今年衡阳征兵的工作重点突出“廉洁、质量”两个方面,各级纪委参与其中全程监督。应征青年在身高、素质等各个方面相较往年也有明显提高,因为军人待遇的提高,军人荣誉的提升,也吸引越来越多的适龄青年前来应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