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严查快办扶贫领域案件 半年处分25人

2018年08月15日 08:55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郑亚飞 资一帆)今天记者从耒阳市纪委监委了解到,今年来,该市将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并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检查,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积极履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牵头抓总的督查职责,实施“地毯式”覆盖督查,安排督查组深入全市30个乡镇(街道)、18个重点贫困村和60个面上村,围绕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扶贫项目建设管理、脱贫攻坚工作作风等6个方面,开展为期20天的集中执纪检查,共发现问题59个。

  与此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强化执纪问责,从严从快“亮剑”,对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零容忍”,对上级督办、媒体曝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快速反应、严肃查处。今年1至6月,该市共收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52条,其中立案16件,党纪政务处分25人,诫勉谈话8人,约谈19人,追缴资金21.1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