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通报5起渣土管理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例

2018年08月14日 14:47 三湘风纪 

  近日,衡阳市纪委监委对5起渣土管理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市高新区项目工地渣土车在禁运时段违规作业、工地噪音污染突出问题。

  今年以来,高新区岳麓街与彩霞街路口附近的虚拟大学城项目工地渣土车违规在白天禁运时段上路运输,无遮盖、未清洗轮胎。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监管执法不到位,履责不力。同时,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办理“12345”政务热线转来群众举报反映俊景万和城等施工工地噪音污染问题工单不力,对工地违规施工产生噪音污染的问题监管不力。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谢维超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分管渣土及噪音污染工作的副局长肖智慧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渣土中队队长杜俊宏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

  2.市松木经开区项目工地渣土车运输管理不到位问题。

  今年以来,市松木经开区建滔化工覆铜面板项目工地违规在白天渣土禁运时间段作业,且没有渣土车冲洗设备,场地进出路面未硬化,扬尘问题突出。市松木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和市松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施工现场渣土车运输管理不到位,监管执法不力。市松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管理负责人阳超、市松木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建滔项目监管的执法负责人谭忠海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蒸湘区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工地渣土禁运时段违规作业问题。

  今年以来,蒸湘区星美城市综合体项目工地违规在白天运输渣土、渣土车无冲洗上路、进出场道路无硬化。蒸湘区环卫局对此监管执法不力;市渣土管理所蒸湘中队对渣土施工工地现场管理不到位。蒸湘区环卫局渣土执法队队长周滨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蒸湘区环卫局渣土执法队张欣、乃维望、左山平、周新初、孙龙生等5人受到批评教育,并责成写出书面检查;市渣土管理所蒸湘中队队长唐斌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石鼓区十里江湾项目工地渣土禁运时段违规作业和倾倒渣土问题。

  今年以来,石鼓区十里江湾项目工地违规在白天禁运时段违规运输渣土,并违规将渣土倾倒在二环北路前进村的问题。石鼓区城管局渣土执法大队对渣土运输监管和执法不到位;市渣土管理所石鼓中队对渣土施工工地现场管理不到位。石鼓区城管局渣土执法大队二中队队长罗亚衡受到政务警告处分;石鼓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培明、市渣土管理所石鼓中队队长秦峰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5.雁峰区金钟定王台项目工地施工现场扬尘突出问题。

  今年以来,雁峰区金钟定王台项目施工现场扬尘问题突出,且无降尘措施,渣土污浊路面未及时清理,且私自拆除道路中间隔离栏。市渣土管理所雁峰中队对渣土施工工地场内管理不到位,督促指导在建工地落实卫生保洁措施不到位;雁峰区环卫局市容监察队落实渣土运输管理措施不到位;雁峰区住建局落实全区建筑工地扬尘问题巡查制度不到位。市渣土管理所雁峰中队队长陈文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雁峰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陈钦、工作人员刘敏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同时对区环卫局市容监察队队长刘建平进行约谈。(衡阳市纪委监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