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交警大队:1条建议13条提案办结答复率100%

2018年08月06日 14:45 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原标题: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回复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8月2日,衡阳县交警大队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1件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13件提案,与县人大 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集中回复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

  会前,代表和委员们观摩了县交警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实战演练和演陂镇六塘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在六中队稽查布控点,演练模拟一辆手续不全的车辆出现在缉查布控平台,当执勤民警示意停车时,该车驾驶员加油驶离检查区,在打开车门准备逃跑时,被巡特警当场控制,检查中,还在车内发现管制刀具一把。随后,违法驾驶员被带离现场。

▲观摩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为县交警大队规范执法拍手称赞。▲观摩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为县交警大队规范执法拍手称赞。
▲随后,县政协领导还慰问了一线交警。▲随后,县政协领导还慰问了一线交警。

  会上,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猛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1件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13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逐一答复。今年初,在接到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后,县交警大队采取“联合、联动、联办”的办法,明确工作原则和目标、办理时间和质量,通过整治、规范、完善、投入等多种手段,有效提升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并于7月底全部办结,办结答复率100%,代表反馈意见满意度100%。

  代表和委员对县交警大队主动回复和办理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继续抓好建议、提案的落实,切实解决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县人大副主任黄威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凌奉云、党组副主席廖双九出席会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