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蒸湘消防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08月06日 11:36 衡阳消防 

  为扎实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夏季火灾防控能力,近日,蒸湘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网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工作人员是否懂得“四个能力”。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大队检查人员责令其立即改正,同时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各网吧负责人要严格规范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

  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开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网吧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网吧行业的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净化了网吧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