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公交司机捡到大量现金 两地警方联手找到失主

2018年08月07日 11:59 平安耒阳 

  近日,从常宁市公安局传来好消息,7月20日在耒阳市5路公交车上遗失钱包的失主,经过耒阳公安局联手常宁警方终于找到了,并及时归还了76000元人民币、相关证件和个人用品。

  7月20日,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接到耒阳市5路公交车一司机的报警:在公交车到站后清理车内卫生时,捡到一个旅行包,里面有大量现金、相关证件及个人物品,希望公安尽快找到失主。水东江派出所办案民警接到该钱包后,经检查,发现里面有76000元人民币、身份证和个人用品。办案民警通过钱包内证件信息进行查询,发现失主系常宁市一男子邓某文;同时办案民警立即联系常宁警方,请求协助寻找失主。

  常宁警方接到协助通知后,立即联系当地村干部了解情况,得知邓某文6年前曾患精神疾病,治愈后一直在广东打工未归。常宁警方便通知邓某文亲属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邓某文的失物被其家人从耒阳警方顺利领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