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警方捣毁常德一制贩假发票窝点 发票金额达2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1-12 11:05:08

  中广网长沙12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吴林芳)1月11日,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常德市地税局、国地局,在长沙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长沙高桥市场成功捣毁一处藏匿在某小区的特大制贩假发票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查获各种假发票478万份,可开票金额高达2亿多元,假印章97枚。

  去年12月,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根据税务部门开展的税收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假发票线索,顺藤摸瓜,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追查假发票源头,于今年1月9日,在长沙市高桥市场附近某小区内发现制假窝点,并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宋飞龙。11日18时45分,民警冒着寒风,经过连续的10多个小时的架网守候,成功抓获欲驾车逃离的浙江省台州市人宋飞龙。经对其出租屋搜查,民警不仅当场从其身上查获了97份已开出金额达187万元的假发票外,还从宋飞龙租住房内缴获各类空白假发票400多万份,可开票金额高达2亿多元,用于制造假发票的电脑、打印机及犯罪嫌疑人宋飞龙私刻的国、地税部门和企业、公司、宾馆、酒店假完税和财务公章97枚等作案工具。在清查现场,据税务缉查人员介绍,这些查获的假发票,制造工艺和水平,是近年来所查获的假发票案件制假水平和工艺最高的,其真伪辩别程度如果不用专门的仪器,就连专业人员也很难识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飞龙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