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周永康孟建柱批示南京劫案 要求破案压倒一切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12-01-12 09:08:58

  记者朱琨报道:1月9日,公安部在南京召开“1·6”案件协调会,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出席会议,听取案件前期侦查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剖析案情,就扎实推进案件侦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公安部刑侦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公安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新枫指出,南京“1·6”案件社会危害极其严重,人民群众对此高度关注。周永康、孟建柱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国公安机关特别是重点地区公安机关务必将侦破此案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区域联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相关涉案地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查、巡逻盘查、重点场所查控、社会面宣传发动等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提供各类破案线索。全国公安机关要加强区域和警种、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不断增强破案攻坚合力,尽快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据介绍,1月6日上午,南京市下关区一农业银行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性犯罪嫌疑人持枪打死某公司提款人,抢走20万元现金后逃窜。(人民公安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2. 2永州联体婴儿43天相连终分离(图)
  3. 3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4. 4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5. 5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6. 6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7. 7丈夫患尿毒症 医生给妻子开药吃
  8. 8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