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定11月1日为反传销宣传日 开通微博反传销

来源:中国工商报 2011-12-02 11:15:05

  湖南定11月1日为湖南反传销宣传日

  由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策划,湖南各地的企业代表、网络平台商、打传志愿者、社区、居民、高校学生等共同倡议,将每年的11月1日,即《禁止传销条例》正式实施之日,定为湖南反传销宣传日,呼吁全民抵制传销。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立了全国首个打击传销新浪官方微博:“湖南反传销”,发布打击传销相关新闻动态,传播识别、打击传销的方法,与网友互动,接受举报传销,共同营造社会良好秩序和环境。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有关指示精神,严厉打击各种网络传销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7月28日上午,湖南省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长株潭打击传销协作机制启动仪式在长沙星沙通程广场隆重举行,省会各界群众冒着烈日纷纷前来参加活动,副省长刘力伟出席活动并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活动当天,长株潭三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长株潭三市打击传销工作合作协议,以更好地维护三市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协议,三市将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共建打击传销区域合作机制,开展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和案件协查联动。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援藏资金达7亿元
  2. 2湖南中烟涉嫌浏阳征地1500多亩建别墅
  3. 3“防艾快闪”首现长沙 充气娃娃惹争议
  4. 4长沙年夜饭预订火爆 订包厢如抢车位
  5. 5长沙有商贩用钛白粉增白提升柿饼身价
  6. 6湘乡一男子为钱抢劫老师
  7. 7岳麓山今年红枫将是近20年最壮观
  8. 8长沙今年土地成交虎头蛇尾
  9. 9攸县男子输光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10. 10“板凳哥”不乞讨只求工作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