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板凳哥”携300元来长 不乞讨只求工作(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2 08:20:58
(12月1日,长沙西湖楼附近,行动不便的刘勇德希望找一份家电维修活。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12月1日,长沙西湖楼附近,行动不便的刘勇德希望找一份家电维修活。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

  本报长沙12月1日讯(记者 范思鼎)今日(1日)长沙西湖楼附近,37岁的刘勇德冒着寒风一家家上门找工作。

  刘勇德家在益阳安化老屋村。“在村里帮人维修电器,现在想来长沙找份工作”。刘勇德14岁患了内风湿关节炎,到现在他已完全不能直立行走,必须蹲着借助小板凳来行走。

  “来长沙6天了”,这几天有个防盗门老板想要雇他,“但是公司在5楼,我上下太不方便”。一些家电维修店铺见他行动不便,都没有提供工作机会。

  “来时300块钱现在快用完了”,还要感谢一位好心人帮他付了房租。“我不是乞丐,别人给我钱我不会要,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我只能回家”。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援藏资金达7亿元
  2. 2湖南中烟涉嫌浏阳征地1500多亩建别墅
  3. 3“防艾快闪”首现长沙 充气娃娃惹争议
  4. 4长沙年夜饭预订火爆 订包厢如抢车位
  5. 5长沙有商贩用钛白粉增白提升柿饼身价
  6. 6湘乡一男子为钱抢劫老师
  7. 7岳麓山今年红枫将是近20年最壮观
  8. 8长沙今年土地成交虎头蛇尾
  9. 9攸县男子输光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10. 10“板凳哥”不乞讨只求工作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