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攸县男子输光借来的3万块 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02 10:09:23

  (株洲晚报记者 洪会强 通讯员 宋晓龙 唐芳)欠了赌债后,他以经营饭店为由,向岳父借3万元还债。岳父知晓真相后想告诉女儿,没想到忠言逆耳招来女婿的毒手。11月28日,市中级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权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输光岳父借给他的3万元

  李权是攸县丫江桥镇人,学得一手好厨艺。去年,李权携妻到株洲市区打工,但是一直没找到工作,随后就与攸县几个老乡打牌赌博消磨时光。

  赌博没有为李权带来“收益”,他不但没有赢钱,反而将妻子辛苦打工所赚的钱赌光,还先后两次以借钱经营饭店为由,将数次从岳父王某处借来的3万元全部输光。

  岳父忠言逆耳 女婿杀人灭口

  今年11月15日,李权再次向岳父借钱经营饭店,并告知前几次借的3万元因打牌全部输光。王某同意借钱,要李权第二天来取钱。

  第二天上午8时许,李权驾摩托车搭载岳父到某信用社。王某将取出的4.5万现金连同身上的2000元现金共4.7万元交给李权。两人一起吃完早饭后,李权继续驾车搭载岳父回自己家。

  当行至酒埠江水库旁,两人下车到水库边休息。聊天中,王某提出要当着李权妻子的面把钱交给李权,还要把李权打牌输光3万的事情告诉李权妻子。

  “要是我老婆知道我赌博输掉了3万元,那以后日子怎么过。”李权害怕妻子知道后,影响他们夫妻关系,因而得不到这4.7万元,便劝阻岳父不要告诉他妻子。

  岳父认为女婿的这种做法不对,就批评了他。随后,两人争吵起来,王某仍执意要将此事告诉女儿。

  为杀人灭口,李权趁岳父毫无防备的时候,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朝王的头顶部用力猛砸下去……

  当日下午4时许,李权将岳父尸体和一块石头捆绑沉入水库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援藏资金达7亿元
  2. 2湖南中烟涉嫌浏阳征地1500多亩建别墅
  3. 3“防艾快闪”首现长沙 充气娃娃惹争议
  4. 4长沙年夜饭预订火爆 订包厢如抢车位
  5. 5长沙有商贩用钛白粉增白提升柿饼身价
  6. 6湘乡一男子为钱抢劫老师
  7. 7岳麓山今年红枫将是近20年最壮观
  8. 8长沙今年土地成交虎头蛇尾
  9. 9攸县男子输光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10. 10“板凳哥”不乞讨只求工作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