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援藏资金7亿元 占地方财政预算收入千分之一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2 07:29:17

  本报长沙讯  昨天,西藏山南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赵宪忠率西藏山南地区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交流。当天下午,湖南山南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在蓉园宾馆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郭开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开朗说,1995年以来,湖南省共选派了6批249名干部进藏工作,累计援助项目283个,援助资金达7亿余元,先后帮助山南地区建设了一批社会影响大、经济效益好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项目,为促进山南地区经济社会较快发展作出了贡献。下一阶段对口援藏工作,要认真落实资金投入,严格遵照中央要求,不折不扣地按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的千分之一来安排落实好援藏资金。

  赵宪忠介绍了山南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及湖南7000万三湘人民的无私援助和真情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记者李柯夫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援藏资金达7亿元
  2. 2湖南中烟涉嫌浏阳征地1500多亩建别墅
  3. 3“防艾快闪”首现长沙 充气娃娃惹争议
  4. 4长沙年夜饭预订火爆 订包厢如抢车位
  5. 5长沙有商贩用钛白粉增白提升柿饼身价
  6. 6湘乡一男子为钱抢劫老师
  7. 7岳麓山今年红枫将是近20年最壮观
  8. 8长沙今年土地成交虎头蛇尾
  9. 9攸县男子输光砸死岳父沉尸水库
  10. 10“板凳哥”不乞讨只求工作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