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西藏那曲聂荣县发生4.1级地震 未致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2-01 17:33:55

    中新社拉萨12月6日电 (白少波)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聂荣县6日凌晨发生里氏4.1级地震,震中桑荣乡有强烈震感,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建筑物不同程度受损。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消息,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聂荣县6日凌晨2点55分40秒发生里氏4.1级地震,具体位置为纬度32.5,经度92.7,深度8千米。

  聂荣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韩幕杰6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地震发生时该县县城所在地有轻微震感,凌晨3点33分接到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电话,得知地震具体方位后,县委、县政府当即派出工作组赶赴震区,协同当地乡政府和驻村工作队调查灾情。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聂荣县桑荣乡。桑荣乡乡长边巴扎西说,地震发生时他还在乡政府办公,感觉到一阵强烈的震动,玻璃窗也发出声音,躺在床上的人也感觉到了明显的震动。据该乡在各村调查灾情的工作人员报告,地震没有造成桑荣乡人员伤亡,但是民房、办公场所等建筑物出现不同程度受损。

  另据介绍,该县白雄乡、索雄乡和查吾区也有较强震感,其中查吾区有房屋内物品震落的报告,此外该县查当乡、当木江乡有明显震感,所幸以上乡(区)均无人员伤亡,房屋受损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聂荣县地处西藏北部、唐古拉山南麓,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平均海拔在4700米左右,总人口3.3万人,辖10个乡(镇),142个村民委员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