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岁女孩疑割喉自杀 家人称其患抑郁症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6 08:41:35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中午,红星蔬菜市场2栋113号窄小的阁楼间,晓月(化名)安静地躺在木床上,颈部和双手动脉均被割断,床边是邻居家新磨好的菜刀。女孩今年20岁,衡阳祁东人。她的母亲告诉记者,高三那年,晓月患上忧郁症,一直在强制性吃药。可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对自己这么狠,割喉结束生命。

    2栋114号的邓师 傅是最早得知此事的人之一。11点30分许,他正准备午饭,却意外找不到新磨好的菜刀,不久隔壁就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邓师傅跑过去,见到邻居坐在地上大 哭,晓月则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仔细一看,才发现女孩的喉管已被刀割断,床边不远的地上,正是自己要找的那把菜刀。“早上有一个磨刀的人经过,我就拿出去 叫他磨了一下。”看着那把丢在墙角的菜刀,邓师傅一阵心惊,当他把菜刀拿出去磨的时候,晓月也在场,“她一直看着整个磨刀的经过,低着头,不做声。”磨完 刀后,邓师傅将刀随意地放在家中。“她平时话很少,有点内向。”

    晓月自杀的场所,是家中不足5平米的阁楼。晓月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的死亡,可能与忧郁症有关。晓月高三患上这个病,高考失利后进了广东一所普通大学,不到一年,便休学了,这些年一直在强制性吃药。

    记者了解到,晓月和父母在红星蔬菜市场卖干货还不足一年。“没生意的时候就看书。”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雨花亭派出所见到了晓月的父亲,对于女儿的突然去世,他显得有些茫然,不愿说太多。目前,雨花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王塔 徐夏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御湘园”被停业整顿
  2. 2郴州农机副局长不上班被免职
  3. 3湖南今日起下调食用盐加碘量
  4. 4益阳“山庄别墅坟”网友称“钉子坟”
  5. 5工商总局出台意见规范网络团购
  6. 6长沙伍家岭一空商场起火
  7. 7湖南200多高三学生被保送
  8. 8长沙的哥闯5红灯救烫伤幼儿
  9. 9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