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一大学生卧轨自杀身亡 生前一直品学兼优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3-13 09:14:10

  ■事发湘黔铁路雨湖区潭邵路与二环线交接处的铁路桥上

  ■知情者推测,可能与成绩下降有关;家属已将遗体接走,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 唐岱)3月12日,家住雨湖区潭邵路的周先生致电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当天在潭邵路与二环线交接处的铁路桥上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年轻男子在铁路上卧轨自杀身亡。

  12日下午3点,我们赶到了事发现场。尽管死者的遗体已被运走,但沿线近20米的铁轨和路基上,仍可见斑斑血迹。

  现场目击者杨娭毑介绍,当天上午9点左右,这名年轻男子独自从湘潭大学方向沿二环线朝潭邵路方向步行,随后从铁路桥侧的台阶上了桥。

  此后,还有附近居民从铁路桥上经过时,见到该男子徘徊在铁轨边,显得心事重重,但没有人料到他会自杀。

  不久后,一辆客运列车经过铁路桥,并在中途紧急停车,附近的居民随后得知这名男子已经卧轨自杀。

  至于为何认为这是一起自杀事件而不是意外事故,附近居民表示,铁路桥前后百米内没有人住,也不会有人在此处玩耍。而且事发时天气晴朗、视野开阔,铁路桥两侧均有信号指示灯,如果不是有意自杀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悲剧。

  一位知情人告诉我们,死者姓夏,是附近某高校的学生,家住湘潭县云湖桥附近,一直品学兼优。最近因为成绩下降,父母曾念叨了他几次。但这位知情人不敢肯定这就是男子自杀的原因。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将遗体接走,警方开始展开调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今年招5561名公务员
  2. 2两会与湖南相关的十大热点话题
  3. 3周强:法治是民主的重要保障
  4. 4湖南告别阴雨天气 长沙本周正式入春
  5. 5湖南耒阳本周五起航国内首艘校船
  6. 6长沙慈善会发放救助金1790万
  7. 7郴州八名市民签捐角膜志愿(图)
  8. 8湖南张家界载18人车辆冲下溪沟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湖南八成乡镇将建立气象信息服务站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