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被女友抛弃伤心欲绝 抛下女儿服毒自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2-23 12:18:27

  本报讯 (记者高靖 通讯员朱国森)一湖南小伙被女友抛弃,伤心欲绝,更无力承受抚养小孩的压力,心灰意冷,服毒自杀,幸好被巡访的出租屋综管员及时发现救助。

  前日20时许,石岩出租屋综管所综管员小古巡访到石龙新村三区一出租屋时,听见房内传来一小孩凄凉的哭声和一男子痛苦的呻吟声。小古心感不妙,打电话叫房东上来开门。可怕的场面把小古和房东吓呆了,只见一20来岁的小伙子口吐白沫,倒在地上呻吟打滚,一个约1岁的小女婴坐在男子身旁哇哇大哭。

  由于抢救及时,小伙顺利度过了危险期。原来小伙姓谢,21岁,湖南泠水江人。两年前,小谢在石岩石龙仔一工厂打工时认识一同乡女孩,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开始同居,而后女友意外怀孕,去年年初产下一女儿。由于两人年龄尚小,经常因为带小孩的事吵架。去年年底,女朋友丢下小孩走了。几天前,女友正式向他提出分手,并声称自己有了新男朋友,小孩留给他照顾。面对女友的离去和抚养小孩的压力,小谢心灰意冷,一时想不开服食了半瓶安眠药自杀。

  “我本想一死了之,在半昏迷的时候看到女儿醒来大哭就非常后悔了。”小谢称,今后一定学会坚强,并打算出院后带小孩回老家请求父母的原谅,和父母一起将小孩抚养成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