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的士斑马线上撞飞电动车 重伤者送医救治(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2-28 07:39:45
(2月27日晚,长沙车站南路树木岭货场附近,一辆电动车在人行道上被一辆出租车撞飞。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2月27日晚,长沙车站南路树木岭货场附近,一辆电动车在人行道上被一辆出租车撞飞。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事发现场出租车横在马路中央,车头受损。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事发现场出租车横在马路中央,车头受损。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陈斌)2月27日晚11时左右,长沙车站南路树木岭货场附近,一辆电动车在人行道上被一辆出租车撞飞,电动车司机倒地不起。

  事发现场一辆黄色出租车横在马路中央,占据由南往北方向的一个车道。该车右前车头受损,右前轮“爆胎”。出租车往北面约20米处,一辆散架的电动车躺在路边,两车间散落着电动车坐板等零部件碎片。

  为潇湘晨报提供线索的一位市民说,电动车司机是名中年妇女,她被撞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周围围了一大圈人。

  事故现场一名张姓男子情绪激动地说,伤者姓罗,是她母亲,现在还在医院抢救。“我妈妈过斑马线,电动车被撞出这么远,你说(的士)车速有多快!”

  出租车司机称,并非在斑马线上将人撞飞。一名前来勘察事故现场的交警听后提高嗓门问他:“怎么不是在斑马线上撞的?你自己去看看撞的痕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南宋古城墙保护方案确定
  2. 2铁路绿化办原主任受贿14万余获刑10年
  3. 3胡水龙当选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4. 4湘潭原副市长人前清廉 背后敛财200万
  5. 5耒阳13死煤矿事故一审4官员被判刑
  6. 6涟源招聘:不少人确与其他领导沾亲
  7. 7长沙的士斑马线撞飞电动车
  8. 8长沙一的哥手指被咬骨折被指绕路(图)
  9. 9湘3所学校克扣挪用学生伙食费被批评
  10. 10湖南男子用电焊机烤鸡引爆炸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