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的哥手指被咬骨折 因乘客怀疑绕路(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7 07:53:45
 罗吉的右手无名指环指被乘客咬骨折。图/记者范思鼎 罗吉的右手无名指环指被乘客咬骨折。图/记者范思鼎

    本报记者范思鼎 陈斌 长沙报道

    昨日上午,36岁的哥罗吉半卧在长沙市第三医院的病床上,跟妻子打电话,然而,他无法使用自己的右手。因为在前晚与乘客的争执中,他的右手无名指被咬骨折,好在过路巡警及时制止,该乘客面临拘留处罚。

    事发 乘客指的哥绕远路,双方扭打起来

    罗吉是长沙新联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哥。据罗吉介绍,前日晚8点左右,他在砂子塘接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上车,女乘客坐在后座,男乘客坐在副驾驶。上车后,男乘客 没有交待具体目的地,只说“书院路与劳动路交叉的地方”。罗吉走的线路是沿韶山南路、进劳动路、过侯家塘。然而,车行至东塘附近时,男乘客便抱怨“你怎么 绕道呢”,并称到南湖医院。

    罗吉把乘客送到目的地,结账时,“绕道”话题再次被男乘客提起。罗吉对男乘客说:“不知道是你把地址说 错了,还是我听错了……”话音未落,乘客的一击重拳落到罗吉脸上。罗吉按住对方双臂,却不料对方一口咬过来。罗吉从车门跑出,乘客又扑上来,与他扭打在一 起,好在过路巡警及时制止。罗吉被送往医院。

    记者联系上当时坐在后座的周先生的妻子。她说,当时老公在砂子塘附近吃了夜宵,喝了点 酒。他们上车时,老公特意说了去劳动西路与书院路交界的地方,本来司机应该走砂子塘路到七里庙,沿着南湖路再到书院路要近些,但司机却沿着韶山中路到了东 塘,然后准备沿着劳动路继续前行。她说,丈夫可能觉得司机故意绕道,趁着酒意打人,司机还手,并踢了他一脚,于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一幕。

    后果 的哥手指被咬骨折,乘客将被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在长沙市第三医院见到罗吉,发现其右手无名指已被纱布包裹起来,而面部与头部也有不同程度的浮肿。

    在罗吉病床的病历卡上,诊断一栏中写着“右手无名指环指骨折并皮肤缺损”。罗吉家属出具的一张CT照片上,记者看到,其右手无名指有小片断裂痕迹。“听医生说,可能要做手术吧。”罗吉称。

    长沙市三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魏平介绍,罗吉右手无名指环指有部分缺损,另有指骨骨折现象,需要留院观察并做清创处理,若无感染,可自然恢复,但也不排除要进行皮瓣手术,以填补缺损手指。

    天心区公安局团委书记陈洲表示,肇事者将被拘留,正在进行相关程序。

    提醒 发现绕道,可向公司或客管处投诉

    昨日,记者致电罗吉所在的长沙新联出租车有限公司,五车队负责人彭女士称,公司对于的哥与乘客的纠纷有一定规范。纠纷发生时的哥应本着克制原则,不主动出 手,若违反,轻则对的哥进行批评教育,重则直接开除。对罗吉事件,公司会与保险公司协商,为罗吉争取意外伤害赔偿,今日会配合警方完成事件调查。

    彭女士表示,绕道是不允许的,如果乘客发现有绕道现象,可向公司或者长沙市客管处投诉,公司投诉电话84515621,长沙市客管处投诉电话88884182。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益阳岩溶塌陷693处影响数千人(图)
  2. 2岳麓山坠亡事件引发景区酝酿禁骑(图)
  3. 3刘一平当选省广电协会会长
  4. 4张家界纪委书记公开手机号码称非异类
  5. 5耒阳13死煤矿事故一审4官员被判刑
  6. 6涟源公务员招聘被疑靠关系评分(图)
  7. 7男子同意欠债人以毒品抵债获刑七年半
  8. 8长沙一的哥手指被咬骨折被指绕路(图)
  9. 9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10. 10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