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醉酒女子带头殴打的哥 千名同行全城追凶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2-17 08:55:37

    “得知的哥李志清遭人殴打后,上千名的士司机立即自发地赶来围堵行凶者,可惜最后只找到了他开的面包车。”2月15日,湘潭“红叶”的士公司工作人员王盛林讲述了前晚发生的这一幕。

  不让乘客从左边下惹祸

  2月14日晚上8点多钟,“红叶”的士公司48岁的晚班司机李志清,在雨湖区大湖路市财政局地段,搭乘两名女士前往熙春路逸夫学校附近。

  一名女子中途下车后,车上留下一名30多岁的女士。在逸夫学校门前,这名女士联系的一名男子开着一台银色面包车来到现场,准备接她下车。

  原本一切都相安无事。但是,这名女士非要从的士的左边下车。李志清赶紧解释说,的士从左边下车不安全,一般都是从右边下车;而且,这台的士的左门已经损坏被锁定,希望她从右边下车。

  不料这名女士不但不听劝告,反而用脚使劲踢左边的车门。“她满身酒气,我就劝她不要再踢了,踢坏了要赔钱。”

  男子开车推了他几十米

  让李志清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女乘客一下车就追着他打。当他用手架开这名女子时,一直站在旁边的男子随即冲上来,朝他一顿拳打脚踢。

  李志清被打倒在地后,这对男女想趁机开车溜走。李志清马上跑到面包车前,用身体挡住了去路。这名男子见状后,竟然开动面包车推向李志清。推了几十米后,这名男子又下车用车锁棒朝李志清身上打去……

  被打的李志清看到对方想溜,立即拨打电话给公司和自己的儿子。得知这一消息后,的士司机们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加入了追堵行凶者的行列。当时有红叶、华达等四家公司的上千名的士司机参与了这一围追行动。

  最后,大家在河西建城路彩印厂附近,发现了行凶者的面包车,但是人已不知去向。

  经医院鉴定,李志清的肩胛骨被打成骨裂,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锁定了相关人员,并正在处理这一事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