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的哥捡到6000元归还乘客不留名还是被找到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06 08:35:59

  本报长沙讯  前晚,从外地来长沙的周女士从武广火车南站下了车,打的到高桥大市场茶叶城斜对面的金领商务酒店。下车时,匆忙的她将一个装了6000元的钱包遗落在的士车上。就在周女士准备寻找钱包时,她所乘坐的士的司机出现在了周女士入住的酒店,将钱包归还给她。当周女士想感谢的哥时,这名好心的哥拒绝了,并迅速离去。 昨天上午,周女士找到了的哥胡元亮,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胡元亮是嘉年华出租车公司的。据胡元亮介绍,前晚6点30分,他从武广火车南站接了一名女乘客,到高桥的金领商务酒店。女乘客将一个手拉提箱放在的士车尾厢,然后坐上副驾驶室座。胡元亮回忆,到达酒店后,女乘客有些急,“给了车费后来不及要车票,就下车到尾厢取行李,转身就走进了酒店。”

  女乘客下车后,胡元亮突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红色钱包,胀鼓鼓的。原来女乘客将钱包从随身带的手提包里取出来后,竟遗留在座位上。“对方一定很急。”胡元亮来不及细想,立即下车来到酒店大堂。此时,周女士正因钱包遗失而焦急万分。

  “这是应该做的小事,不值得宣扬!” 胡元亮说,当时周女士想感谢自己,但他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立即驾车离开了。没想到周女士还是通过电台找到了自己。

  记者陈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