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警察误杀湖南的哥续:死者妻子怀孕3个多月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1-11 10:20:52
9日凌晨3点多,警察将传奇夜总会周边封得严严实实,禁止人员进入。南方日报供图9日凌晨3点多,警察将传奇夜总会周边封得严严实实,禁止人员进入。南方日报供图

    株洲晚报1月11日讯(记者 胡乐)今年是茶陵的哥罗李军在东莞长安奋斗的第4个年头,再过6个月,他就会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出生。

  9日下午17:00左右,他从弟弟罗华手中接过车钥匙,开着出租车在不大的长安镇到处寻找乘客。从他老乡的口中得知,他再开一个星期的车,就可以带着老婆回家看女儿,一起团圆过年了。

  然而,当晚22:00左右,当他像往常一样来到长安镇的传奇夜总会等客时,被深圳特警执行公务时开枪误伤。他被送至医院后于昨日上午抢救无效死亡,回家过年成了这位31岁的株洲汉子永远不能再实现的梦。

  深圳特警冲进东莞夜总会 流弹误伤茶陵的哥

  “我们当时有四五个人将车停在长安传奇夜总会前等客,我们都是茶陵人,晚上11点多,突然来了一辆警用大巴车(上面写着‘防暴队’三个字),下来了二三十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冲进夜总会,然后夜总会里面就传来了打斗声,我们几个的哥便站在车外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在长安镇开了一年多的出租车司机陈生回忆说。

  “几分钟后,特警全部退了出来,夜总会里面的人拿着刀和钢管,追了出来,然后特警就开枪了。”枪声响起后,陈生和老乡吓得马上寻找障碍物躲藏。

  “听到枪声后,我们只能各顾各的,当时场面太混乱了,我当时躲在一个治安亭的后面。”另外一名茶陵的哥文稳说。

  根据文稳的回忆,特警在停车场开了三四抢,退到马路边后又放了几枪。

  然而,枪声结束后,罗李军却倒在了血泊中。

  “枪声停下后,场面还很混乱,我当时经过罗李军的车时,发现有一个人倒在地上,就是罗李军,腹部满是血,后来才知道,他肚脐附近中了一枪。”陈文回忆说。

  而据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颜小波介绍,由于第二次开枪时,他和罗李军所站的位置刚好处于警察射击范围,他们便各自找地方躲。罗李军在跑回他自己的出租车时,捂着肚子倒在出租车的车头旁,身边的人才知道其腹部中了弹。

下一页:的哥抢救无效死亡 女儿见到爸爸哭泣不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2. 2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3. 3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4. 4营盘路过江隧道渗水一周内能解决
  5. 5长沙半月建30层酒店可抗9级地震(图)
  6. 6杨丽萍加盟湖南春晚宣布接班人
  7. 7岳阳一母女被杀害尸横野岭(图)
  8. 8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9. 9司机加油被插队拔刀一顿乱砍
  10. 10长沙房地产提成下降年终奖缩水

专题-访谈更多>>

2012春运特别报道-回湘之路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