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7年前劫杀的哥逃犯被抓时身家百万(图)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23 12:59:49
民警在受害人死亡的地方勘察现场 通讯员 杨思思 摄民警在受害人死亡的地方勘察现场 通讯员 杨思思 摄

    年前,3人从深圳坐大巴到茶陵,将茶陵县城一名出租车司机骗到井冈山市,强迫司机喝下安眠药,并将司机捆绑后扔到荒山野岭,然后开出租车离去。这个司机被发现时已成一堆白骨。

    随后,3人潜逃。今年“清网行动”开展后,3人相继落网,此时,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成身家百万的包工头。

    开出租车送人,再也没回来 

    2004年3月31日,在茶陵县城开出租车的李峰接到一个跑长途的活,3个男子要到井冈山市宁冈县(今龙市镇),李峰没有多想就开车去了。

    但是这一去却成了李峰生命的终结。上车的3个人一个叫谢力,一个叫高文,一个叫张六,他们从深圳赶到茶陵就是为了抢劫出租车开到广东卖钱。

    出租车到达宁冈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此时,张六坐在副驾驶上告诉李峰,到地方了,正当李停车的时候,坐在后排的谢力和高文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勒住李的脖子,将车逼停。

    谢力和高文将李峰捆绑后,三人强迫李峰喝下融化了大量安眠药的矿泉水,李峰昏睡了过去,3人开车前行,在宁冈县境内的一座山坡上,将李峰扔到一片草丛中,随后开车逃窜。

    4月2日上午8时,李峰的妻子谭某向茶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

                     下一页: 7年后,只剩下衣服和一堆遗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3. 3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4. 4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5. 5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6. 6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7. 7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8. 8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9. 9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10. 10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