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元宵节长沙城区多路段禁停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6 07:56:14

    相关报道:长沙元宵节交通管制方案发布

    本报2月5日讯   逛庙会、赏花灯、观焰火……2月6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当天,长沙橘子洲、烈士公园、开福寺、大型商场等地将举行大型灯会及相关活动。请广大驾驶员届时尽量绕开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出行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市民举家外出游玩时,出门前切记关好门窗。人多的地方注意照顾好老人,看好孩子。    

    交警将全警上路疏堵

  元宵夜全市交警将全警上路,加大对五一大道、韶山路、八一路、人民路、劳动路、湘江路、西湖路、橘子洲大桥、枫林路、桐梓坡路、蔡锷路、芙蓉路、东风路、韶山路、劳动路、东塘广场等道路以及路口的巡逻管制。对没有信号灯控制的、因交通流量大容易发生拥堵的路口,将安排警力管控。同时,城区所有禁停路段严禁机动车违法停放,对违反者交警部门将采取锁车、抄牌、拖移等措施,依法处罚。

  带孩子外出要防走散走失

  长沙公安机关已就元宵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大伙万一遇到什么困难,可及时向民警求助。

  警方将于2月6日晚7点至次日零点30分,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元宵“零点行动”。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进入娱乐场所和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自觉有序排队,避免发生拥挤踩踏;带领未成年人和陪同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活动时要注意看护,防止走散走失。遇到突发事件时,不要惊慌乱跑和聚集围观,要在公安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疏散。■记者 黄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