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武广高铁迎节后客流高峰 元宵节错峰出行更便利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1-31 08:52:57

  本报讯(记者 李卓)昨日,武广高铁长沙南站春运节后客流高峰如约而至,当日发送旅客突破了3万余人次,比节前客流最高峰时多出逾万人次。

武广长沙南站站长刘慧告诉记者,武广高铁节后客流从初六开始持续攀升,至昨日客流量已突破3万余人次。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获悉,为缓解客流压 力,该办与市交通运输局、市客运处协调,通过GPS调度、公交车调度等方式增加出租车数量和公交车车次,及时疏散人员,防止出现旅客拥堵、滞留情况。

刘慧提醒广大旅客,正月十三、十四、十五,武广长沙南站客流量预计将回落,如果选择此间错峰出行,将更加便利。

昨日,黎托高速汽车站公布了最新省内班车线路安排。从武广长沙南站出发,29条线路发往常德、益阳、张家界、凤凰、吉首、浏阳、临澧、澧县、邵阳等地。 春运期间,该站开通0731-82080111、83298900两条热线,供旅客咨询预订车票。黎托高速汽车站在节后还开通了至广州、东莞、深圳、武 汉、衡阳、郴州等方向的班车,并视客源情况随时增开班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县将纳入特困地区作为喜讯遭质疑
  2. 22011年湖南人信用卡透支过千亿元
  3. 3男子带孩子玩鞭炮引爆化粪池
  4. 4邵阳“无妈乡”失母儿童引关注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