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往西南方向机票紧张 航空客流高峰在1月中旬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09 07:58:31

  记者8日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春运第一天黄花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8万人。预计春运期间,长沙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150万人次,高峰日客流和运输起降将分别达到50000人次和390架次。2012春运期间,长沙机场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将超过80%。据统计,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在长沙机场加班包机将超过700架次,B777和A330等E类飞机起降将达150架次。主要流向依旧是北京、三亚、上海、深圳、广州、海口、成都、昆明、珠海等地。

  另外,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始发出港旅客人数达到5500余人,执行长沙始发航班52班,分别同比去年增长达到60%和30%。在机票方面,目前长沙至贵阳、昆明和成都等西南方向的机票比较紧张,前往广州、深圳、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重庆较为宽松。据了解,航空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14日和15日,主要是“探亲流”和“学生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新北站春运与老北站同时使用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被骗20万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10. 10香颂国际被盗业主丢失6年心血书稿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