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元宵节交通管制方案发布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6 08:10:55

    相关报道:元宵节长沙发布城区多路段禁停

    交通管制

  一旦发生拥堵这些地段将管制

  开福寺周边

  2月6日8:00-24:00,根据交通管理需要,适时对开福寺路华夏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当开福寺路发生拥堵时:开福寺路的湘江路口、毛家桥路口、华夏路口、新河街口、芙蓉路口采取分流措施,禁止车辆进入开福寺路;华夏转盘禁止车辆往南行驶。

  当湘江路湘雅路口至银盆岭大桥东北匝道路口路段发生拥堵时:东北匝道口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往南行驶;东南匝道入口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下桥进入湘江路;湘江路湘雅路口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往北行驶。

  当芙蓉路潘家坪路口至波隆立交桥路段发生拥堵时:波隆立交桥禁止车辆往南行驶;芙蓉路湘雅路口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往北行驶。

  烈士公园周边

  当烈士公园南门发生拥堵时:南门车辆迅速向营盘路往西分流;营盘路东风路口将由北往东车流分流至营盘路往西行驶;营盘路清水塘路口和松桂园路口禁止车辆往东行驶;省委路口禁止车辆往西行驶,五一大道迎宾路口禁止车辆往北行驶,营盘路车站路口禁止车辆往西行驶。

  当烈士公园西门路段及东风路发生交通拥堵时:东风路德雅路口禁止车辆往南行驶;东风路体育馆路口禁止车辆驶入东风路;芙蓉路体育馆路口禁止车辆往东行驶;营盘路清水塘路口和松桂园路口禁止车辆往东行驶;营盘路车站路口禁止车辆驶入年嘉湖隧道。

  当烈士公园东门路段发生拥堵时:火炬路湘湖路口禁止车辆往西行驶;在车站路营盘路口禁止车辆往北行驶。

  解放西路酒吧街

  当解放西路发生交通拥堵时,解放西路的蔡锷路至湘江路路段禁止除公交车、载客出租车、执勤任务的特种车辆外的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解放路蔡锷路口禁止车辆往西行驶;解放路芙蓉路口和建湘路口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往南、往东行驶,蔡锷路人民路口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往西、往南、往东行驶,在五一大道蔡锷路口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往北、往东行驶。

  五一大道三泰街口禁止车辆往南行驶;湘江路坡子街口禁止车辆往东行驶。

  橘子洲周边道路

  当湘江路解放路口至劳动路口路段交通压力过大时,禁止车辆经湘江路往北行驶,往北的车辆分流至劳动路,经芙蓉路、韶山路。

  湘江路南湖路口,禁止车辆经湘江路往北行驶,向北的车辆调头至南二环、猴子石大桥,经芙蓉路、潇湘大道向北行驶。

  书院路西湖路口禁止车辆经西湖路往西行驶,往西的车辆分流至书院路。

  根据交通状况,解放西路口、人民路口、西湖路口南北进口可能实行禁止机动车掉头、左转的限制措施。

  西二环梅溪湖

  2月6日晚,长沙市岳麓区举办梅溪湖国际服务区亮灯仪式。18:00至21:30,对西二环梅溪湖出入口、金星南路入口、麓云路入口、东方红路 入口实行全封闭管控,禁止除持证以外车辆通行,由南园路、麓景路进入金星南路的车辆只允许由南往北行驶。管制区域实行通行证准入。持红证车辆经金星南路、 梅溪湖大桥进入,停指定区域;持蓝证车辆经金星南路进入南岸梅溪湖景观轴以西指定区域停放;持绿证车辆经金星南路进入南岸梅溪湖景观轴以西区北指定区域停 放;工作人员及记者持蓝色通行证经金星南路、西二环进入南岸梅溪湖景观轴以东南侧车道指定区域停放。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