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岳塘司机酒后开车撞飞小孩称不知道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1-03 12:47:29

    湘潭晚报11月3日讯(记者 吴珊)10月15日,在岳塘区板塘大道谈爱桥附近,发生一起面包车撞伤小孩后,司机企图逃逸的交通事故。11月2日,我们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杨术其在没有驾驶证的前提下又醉酒驾驶,现已由治安拘留转为刑事拘留。

  10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在岳塘区板塘大道谈爱桥地段,一辆灰色面包车在撞倒一个小孩后逃离现场,被群众拦截在板塘路口。当值班民警赶到事发地点时,满身酒气的肇事司机还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撞了人。民警将肇事驾驶员带至大队,第一时间提取肇事驾驶员的血样。

  经过对肇事司机审讯得知,司机名叫杨术其,岳塘区昭山乡人,事发当天中午,杨术其在岳塘区宝塔路一位朋友家酒足饭饱后,迷迷糊糊的他驾驶着湘C1YL79小型面包车准备回家,直到被人逼停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经查,杨术其没有驾驶证且涉嫌饮酒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10月16日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经过对杨术其血液中乙醇检验证实:杨术其事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mg/100ml,已构成醉驾,被他撞伤的孩子莫书知鉴定为重伤,杨术其的行为已触犯了刑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领导批示彻查村官疑被打死案
  2. 2岳麓区含浦镇上百吨巨石滚落
  3. 3隧道高峰期每小时车流过万
  4. 4超市售出700包假盐
  5. 5涉毒强生洗发液长沙销量不减
  6. 6成都熊猫姑娘明天来长沙(图)
  7. 7儿童多肾发病率增长(图)
  8. 8鱼馆火灾5万现金烧成灰(图)
  9. 9打的21.6公里路程收费64元
  10. 10珍奇熊猫石现身湖南(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