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长沙慈善会
长沙慈善会:大家好,我们是长沙慈善会官方微博。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心]

本届慈善日内容

第六届“长沙慈善日”

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3日,长沙慈善会将在宁乡县一中、贺龙体育场、市民政局、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市会议中心分别举行“慈善春晖班”开班仪式、“百万爱心暖万家”活动、长沙市慈善基金会挂牌暨“长沙市国家工作人员慈善基金”捐赠仪式、“鑫远心灯”项目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和长沙市“关爱女性健康、情系两癌妇女”现场救助仪式暨废旧纸张集中捐赠活动。

  • “慈善春晖班”
  • 长沙慈善会与宁乡一中联合开办,资助60名“家庭特别困难、成绩特别优秀”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 “长沙市国家工作人员慈善基金”
  • 面向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募集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全市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大病医疗慈善救助。
  • “鑫远心灯”
  • 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项设立的面向14周岁以下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救治的慈善项目。
  • “关爱女性健康,情系两癌妇女”
  • 长沙慈善会与长沙市妇联共同实施的慈善项目,资金来源为各机关单位剩余的废旧纸张,主要用于救助两癌女性。
  • “百万爱心暧万家”
  • 长沙慈善会每年例行实施的慈善慰问救助项目,每年由长沙慈善会安排资金100万元,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用于全市 “雷锋超市”的补给,对全市的低保户家庭给予生活帮扶。成立长沙市慈善基金会是顺应长沙慈善事业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募捐慈善基金,为困难群体提供慈善救助。

本届爱心图集

历届长沙慈善日回顾

第六届长沙慈善日
第六届长沙慈善日慈善春晖班
    长沙慈善会与宁乡一中联合开办,资助60名“家庭特别困难、成绩特别优秀”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寒门学子获助学金
    长沙慈善会每年为每位学生解决学费和部分生活费共5000元,宁乡一中给予配套资助,每年为每位学生减免相关费用2400元,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第四届长沙慈善日
第四届长沙慈善日“慈善日”的关爱
    筹集价值10多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按一个家庭一袋米,一壶油的标准,分发至6000多个低保户等特困家庭
伸出关爱之手
    慈善会为辖区散居五保老人每人发放500元的爱心卡,为低保户等特困家庭送上善款。
第二届长沙慈善日
第二届长沙慈善日慈心厚德,善举惠民
    今日,长沙慈善会成立10周年暨第二届“长沙慈善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救助超10万人受益
    过去10年来,发放救助款物近9000万元,惠及困难群众超过10万人,直接受益群众达15万余人次
第五届长沙慈善日
第五届长沙慈善日百万爱心送万家
    10辆满载爱心大米和食用油的卡车从贺龙体育场出发,将米和食用油送至城乡1.3万名低保和特困对象手中
湖湘老年关爱行
    捐建关爱人居环境活动,帮助全市敬老院改善居住环境;与爱尔眼科医院合作开展“爱心成就光明”慈善义诊活动,帮助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第三届长沙慈善日
第三届长沙慈善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帮助在长高等院校中的受灾家庭学生渡过难关,培养异地学子对长沙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慈善千店义卖
慈善会与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物业管理公司组织20多个商业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千店义卖”活动
第一届长沙慈善日
第一届长沙慈善日凝聚爱心,共谋善事
    首届长沙慈善日的主要活动——长沙慈善千店义卖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阿波罗商业广场前坪隆重举行
慈举济世,温暖人心
    从黄兴路步行街到阿波罗商业广场,记者一路看到大量的公益彩幅标语,义卖义捐活动正在热烈地进行

历届爱心图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