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第五届长沙慈善日 “百万爱心送万家”

来源:长沙晚报 2010-11-02 10:38:33
长沙慈善会长沙慈善会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昨日,10辆满载爱心大米和食用油的卡车从贺龙体育场出发,开赴各区、县(市),通过各雷锋超市,将米和食用油送至城乡1.3万名低保和特困对象手中,此举拉开了第五届“长沙慈善日”活动序幕。市领导余合泉、张迎龙、周秋光出席启动仪式。

  为推动长沙慈善事业快速发展,2006年,市委、市政府确定每年的11月1日为长沙慈善日。过去5年,人人参与的慈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一批困难对象获救助。

  第五届“长沙慈善日”活动,除“百万爱心送万家”给全市困难对象送爱心大米和食用油外,长沙慈善会还与中国住宅装饰装修产业国际博览会合作,举办“湖湘老年关爱行”捐建关爱人居环境活动,帮助全市敬老院改善居住环境;与爱尔眼科医院合作开展“爱心成就光明”慈善义诊活动,帮助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各区、县(市)慈善会也会推出相应的主题活动。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市长称将严处矿难责任人
  2. 2湘江隧道首个工作日车流量大
  3. 3怪鱼嘴巴长得像鸭嘴
  4. 45男子凿碎同升湖学校教学楼瓷砖
  5. 51.5米长大蛇吓坏路人
  6. 6女子长沙闹市“遛良心”
  7. 72岁儿童误服毒鼠强
  8. 8男子背着母亲打工十年
  9. 9长沙瓶装液化气降至108元
  10. 10一元钱也能当老板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第六届长沙慈善日

第六届“长沙慈善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3日,持续一周。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