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第六届“长沙慈善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31 18:08:52

  “长沙慈善日”开幕 本报长沙讯 2006年,长沙市委、市政府确定每年的11月1日为长沙慈善日。今天开始,第六届“长沙慈善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一周。

  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3日,长沙慈善会将在宁乡县一中、贺龙体育场、市民政局、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市会议中心分别举行“慈善春晖班”开班仪式、“百万爱心暖万家”活动、长沙市慈善基金会挂牌暨“长沙市国家工作人员慈善基金”捐赠仪式、“鑫远心灯”项目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和长沙市“关爱女性健康、情系两癌妇女”现场救助仪式暨废旧纸张集中捐赠活动。

  “慈善春晖班”是长沙慈善会与宁乡一中联合开办的,将资助60名家庭特别困难、成绩特别优秀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百万爱心暖万家”活动则是每年由长沙慈善会安排一百万元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用于全市“雷锋超市”的补给,帮扶全市的低保家庭;“长沙市国家工作人员慈善基金”面向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募集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全市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大病医疗慈善救助。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